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美濃國家自然公園影展:第三部


影片:社區的力量:古巴如何度過石油危機?
地點美濃合和里中山堂(高雄市美濃區合和里中正路一段148號,從柚仔林豆花店旁的門樓進去,在右手邊
時間1229日(四),下午730
美濃國家自然公園推動委員會舉辦「美濃國家自然公園系列影展:環境生存權,還我!」。影片欣賞後會提供茶點,歡迎你來參加,邊吃東西邊聊天。
古巴在1990年早期失去蘇聯的石油來源,選擇轉型國家傳統的慣行農業,成為有機型態的農業,度過了石油危機,也復育了國家的自然環境。現在石油不到一年就漲了好幾次,農藥、肥料等資材也隨之調漲,美濃應如何實踐有機農業,美濃國家自然公園應如何協助美濃對於有機農業的願景,看完《社區的力量:古巴如何度過石油危機?》,我們一起來聊這些問題。
希望你可以定期來參加影展,看場電影放鬆一下,聊聊你認為美濃國家自然公園的應包括哪些地方、如何藉此保護區讓美濃變得更美、美濃國家自然公園是否應由居民和政府共同管理、如何共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